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 Toyota 專美於前!三菱新跨界 MPV 預告本月亮相

2021/11/03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結合 SUV 與 MPV 特點的車款在東南亞市場大受歡迎,其中 Toyota 新一代 Avanza 即將於 11 月 10 日發表,而直接競爭對手 Mitsubishi Xpander 也釋出改款預告,同樣會在 11 月登場,從預告影片來看,將採用新式樣頭燈組。

Mitsubishi Xpander 也將於 11 月推出改款車型,換上新式樣頭燈組。

自 2020 年 Mitsubishi 推出小改款 Xpander 後,採用新世代設計語彙,而近日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中,新款 Xpander 將在小改款基礎上,換上新式樣頭燈,改為 T 型頭燈組,而分離式的日行燈內部也有所改變。

另外雖然預告影片中並未展示,但從先前曝光的測試車來看,尾燈組同樣也有變化,至於內裝方面則預期維持現行鋪陳,外媒推測,可能會有更大的 9 吋觸控螢幕與空調介面,同時飾板材質也會更新。

動力上則維持 1.5 升 NA 汽油引擎,可選擇 4 速自排或 5 速手排變速箱,可繳出 105 匹最大馬力與 14.3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採前輪驅動設定,不過還有一種說法是,變速箱會更新,取代原本的 4 速自排,讓性能與油耗更進步。

去年推出小改款 Xpander 後,在東南亞市場獲得優異銷售表現。不過台灣導入機會渺茫。

台灣市場方面,儘管曾在 2019 年出現 Xpander 測試車,去年也傳出積極評估導入的消息,但經《自由汽車頻道》詢問原廠,考量到排放法規、定價策略等等因素,這款跨界 MPV 要在台灣現身的機會相當渺茫。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