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車竟只佔 3 席!德國竊賊最愛偷的車款 Top10

2021/11/05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德國擁有相當多車廠,包括 Volkswagen、Mercedes-Benz、BMW 等,都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品牌,按照一般思維來看,應該也是小偷最愛,不過近期德國保險協會公布一份德國小偷最愛偷的車款,進入前 10 名的車款,超過一半都不是德國車。

去年德國偷車賊最喜歡偷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德國保險協會(GDV)公布 2020 年德國小偷最愛偷的車款,第一名不是德國車,而是來自英國的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平均保險賠償金額來到 52158 歐元(約 170 萬元台幣)。

而前五名當中,居然只有第二名的 BMW X6 是德國車,其他幾名分別是 Kia Stinger、Land Rover Range Rover、Lexus NX。

在德國身為國產車的 BMW X6 排名第二。

Lexus NX 排名第五。

2020 德國小偷最愛偷的車款 Top10 

1.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2. BMW X6

3. KIA Stinger

4. Land Rover Range Rover

5. Lexus NX

6. TOYOTA Land Cruiser

7. TOYOTA Prius

8. Porsche 911

9. Ford Edge

10. BMW X5、Hyundai Sante Fe

而 6-10 名,則還包括 Toyota Prius、Hyundai Santa Fe 等日韓車款。德國車身份的只有 BMW X5、Porsche 911。

Toyota Prius 油電車,也是德國小偷心儀車款。

從品牌來看,失竊率最高的則是 Land Rover,其次分別為 Porsche、Mazda、Mitsubishi、Toyota/Lexus。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使用 ACC 定速卻因車距不足遭開罰怎辦?車主手冊解答

可替電動車充電的行動電源!一次增加 60 公里續航力

MAZDA 最新輔助駕駛技術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