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有望低於 70 萬元台幣!福斯 ID.2 量產預測外型出爐

2021/11/08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今年慕尼黑車展上,Volkswagen 推出一款小型電動車 ID.Life,預計量產版將以 ID.2 之名進行販售,關鍵是售價預計落在 20,000 歐元(約 66 萬元台幣),預計 2025 年將正式發表,近日外媒《Carscoops》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

福斯日前發表的 ID.Life 概念車,外媒釋出量產版預想圖。

外觀上,將以 ID.Life 為基礎,將原本數位顯示的廠徽與頭燈組以飾板搭配 LED 頭燈組成,下方則採用網格狀的前保桿,維持方正輪廓的同時,將改為傳統後視鏡與車門把手,而且概念車的可拆卸車頂,有望在量產車上出現。

ID.Life 概念車擁有相當復古的方正外型,預計 2025 年投入量產。

量產車的內裝鋪陳上,勢必會和概念車有差別,不過再生材質預期會保留,搭配上大尺寸觸控螢幕,以及獨立式數位儀錶板,車室內幾乎沒有實體按鍵,而概念車中的 34 吋投影螢幕,則不會導入量產車中。

內裝鋪陳上採用再生材質,不過量產版本勢必會有所區別。

車身尺碼方面,外媒推測將達到 4,091x1,845x1,599mm,軸距則為 2,650mm,與 Volkswagen 小型跨界 T-Cross 的大小相近,透過方正的車身設定,以及電動車特有的平整化車室,預期能創造優異的乘坐空間表現。

動力配置方面,則是 MEB 平台目前產品中,首輛採用前輪驅動的車款,具備 230 匹最大馬力與 290 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6.9 秒,在搭載 57kWh 的電池模組下,具備 4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