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式樣搭配全新車色!Mazda CX-5 小改款日本搶先發表

2021/11/08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今日(11/8)在日本針對旗下主力休旅 CX-5 小改款車型,有新車色、新駕駛模式,還有 多種全新式樣車型。

先前 Mazda 以黑艷版導入在 CX-5、Mazda 6 車上。在這次的 CX-5 小改款,再接再厲推出 Field Journey、Exclusive Mode 兩款全新式樣車,展現不同的品味檔次。

這裡看 Mazda CX-5 小改款相片集

Field Journey 車型

Field Journey 車型的車內,將綠色調元素,融合在車內的空調出風口邊框、座椅縫線上。

Field Journey 車型導入全新車色「鋯砂金屬色」,車外搭配銀色塗裝飾條,車內則有綠色調來作點綴,包括空調出風口邊框、座椅縫線等處,並且採用可翻轉行李板,副行李箱還有防水處理等賣點,鎖定喜愛戶外運動的車主使用。

Exclusive Mode 則是訴求光澤與反射的美感,搭配 Nappa 皮革與實木飾板的內裝,營造出溫暖與現代感的高質感車室。

Exclusive Mode 車型

Sport Appearance 車型

Sport Appearance 主要是強調是動感的外觀,與黑色主體搭配紅色調的訴求,激發人們開快車的熱情,讓車主感受到 Mazda 「奔馳的樂趣」DNA,在水箱護罩上,更有紅色線條點綴於其中。另外還有販售中的 Black Tone Edition 黑艷版。

小改款的重點,在於導入 MAZDA INTELLIGENT DRIVE SELECT(簡稱 Mi-Drive),可一鍵切換不同的駕駛模式,強化 Mazda 的人馬一體感受。透過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輛結構技術,降低長途駕駛帶來的身體不適感,同時也提升舒適性與靜肅性。

Mi-Drive 是這次的新賣點,可調整不同場景模式。

Qi 無線充電納入 CX-5 配備之一,省去接線麻煩。

排檔桿前方也加入 Qi 無線充電、足踢尾門等配備。

動力方面,日本有 2.0 升、2.5 升汽油引擎,搭配 6 速變速箱。另外還有 2.2 升柴油引擎,有 6 速手排與自排兩種變速箱可選。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極速僅 45km/h 警車開始執勤

採油電動力與 10 年保固!Honda HR-V 泰國版本發表

德國竊賊最愛偷的車款 Top10:超過一半都是非德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