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中型休旅 Karoq 將推小改款!11 月 30 日正式發表

2021/11/09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銷售表現僅次於 Octavia,Skoda 中型休旅 Karoq 即將推出小改款,原廠預告 11 月 30 日正式發表,從偽裝測試車來看,外觀會進行微幅調整,內裝則預計導入更多集團最新科技,動力推測沿用現行配置。

Skoda Karoq 將於 11 月 30 日推出小改款,外型上進行微幅調整。

自 2017 年問世以來,Skoda Karoq 產品週期已接近 4 年,生產超過 50 萬輛,台灣也在 2018 年導入,而這次小改款,外觀方面,將換上新式樣的頭尾燈組與前保桿,水箱護罩預計也有細微改動,同時採用全新鋁圈。

內裝鋪陳上,維持既有設定,觸控螢幕依然嵌入中控台內,而非現在流行的懸浮式設計,原廠還會導入集團最新的多媒體系統,強化車主與乘客的使用便利性,主動安全方面也會進一步強化。

小改款 Karoq 主要針對頭尾燈組與前後保桿進行調整。

動力方面,先前 Skoda 執行長 Thomas Schäfer 曾透露,目前僅規劃 Octavia 與 Superb 導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因此小改款 Karoq 將維持現行配置,提供 1.0 升、1.5 升、2.0 升以及 2.0 升柴油等動力組合。

另外稍早台灣 Skoda 宣布,2022 年式 Karoq 調漲售價,車型取消入門的劍山版,僅保留雪山版與玉山版,價格皆上調 3 萬元,分別來到 108.9 萬及 122.9 萬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