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達 5 種動力、LSS+3.0 入列!台灣新一代 Lexus NX 車型規格流出

2021/11/12 12:0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Lexus

台灣新一代 Lexus NX 預計於 11 月 20 日發表,關於重要的動力編成,有最新資訊從銷售端流出,台灣新一代 NX 多達五種動力,其中重點的 NX200、NX350、NX450h+均會登台,且標配 LSS+3.0 安全科技。

新一代 Lexus NX 將在 11 月發表,屆時有多達 5 種動力。

新世代 Lexus NX 正在籌備上市行程,終於能掌握到不少最新資訊,其中重點的 NX200 是以 2.0 升 NA 引擎作為入門動力,台灣有望成為 NX200 首發國家,隨後在導入日本與其他地區。

過去台灣 NX200 是品牌最重要銷售主力,能以價格優勢,入主豪華品牌,令不少消費者趨之若鶩,在台灣原廠爭取下,NX200 在新一代車型上將不會缺席。

除了五種動力外,過去好評 F Sport 運動化版本仍會提供,新一代 NX 戰力相當堅強。

NX250 為 2.5 四缸 NA 引擎、350h 為 2.5 升油電,這些均是相當熟悉動力配置,另外包含首度推出的 NX350、NX450h+,分別為 2.4 升渦輪與 2.5 升 PHEV 引擎,這兩款是品牌全新開發的引擎,新一代 NX 成為首度搭載車系。

品牌為 NX 帶來全新世代內裝語彙,台灣預計全車系標配 LSS+3.0 科技。

LSS+3.0 預計成為全車系標配,提供全速域 ACC、LDA 車道偏移警示、LTA 車道維持輔助等,3.0 系統針對雷達、攝像鏡頭等作強化升級,帶來更精準的防護駕駛系統,為乘客帶來行車安全把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