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帥氣外觀套件與減少超速的新功能!Toyota Camry 新年式車型亮相

2021/11/15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儘管房車市場已經被更市場新寵兒 SUV 休旅所取代,在美國車主的心目中,房車仍有不可取代性。Toyota 也在近期推出 2022 年式的 Camry,油電車加入 Nightshade 新車型,讓 Camry 擁有多達 18 個車型供選購,打算繼續坐穩美國房車銷售第一名的寶座。

SE Hybrid Nightshade車型,式油電動力的新車型選擇,可彰顯車主獨有個性。

新加入的 SE Hybrid Nightshade 車型,在外觀上加入 18 吋黑色鋁圈、黑色鯊魚鰭天線、車框飾條、車門把手等,彰顯車主風格。TRD 車型則有新車色,搭配黑色車頂。

車內的中控觸控螢幕,則提供入門配置的 7 吋與高階配置的 9 吋兩種選擇。 

在這次的升級部分,至少都配置雙區恆溫,高階更有三區恆溫空調。部分車型還納入車外加熱後視鏡,以因應美國冬天寒冷天候使用。

TRD 版則有新車色,搭配黑色屋頂的雙色配置。

2022 年 Camry,所搭載的 TSS 2.5+ 輔助駕駛系統,這次新增自動遠光燈與 RSA 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在行車時,可讀取道路上速限標誌,在使用 ACC 時,可大幅降低超速遭開單的可能性。 

動力方面則維持先前設定,有 2.5 升 Dynamic Force 四缸引擎、3.5 升 V6 引擎以及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有 FWD 前輪驅動、AWD 全輪驅動等選擇。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NX 大改款 10 車型編成確定

少了晶片就無法使用的 15 種車用配備

能源局網站意外曝光全新 125 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