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累積 5000 萬輛里程碑!Toyota 一次推 3 款 Corolla 紀念特仕車

2021/11/16 16: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全球最熱賣的車系,絕對是 Toyota Corolla 車系莫屬,從 1960 年代開始販售,到今年 2021 年正式突破 5000 萬輛大關,遙遙領先 Ford F 系列皮卡車、VW Beetle 金龜車等經典車款。Toyota 也趁此機會,推出 5000 萬紀念特仕車,一次有 Corolla、Corolla Touring 與 Corolla Sport 三款特仕車。

Toyota Corolla

Toyota Corolla Touring

Toyota Corolla Sport

這 3 款特仕車,各推出一款紀念特仕車型,各自都換上特殊專屬車色,Corolla 為岩灰色;Corolla Touring 換上軍岩金色與黑車頂配色;Corolla Sport 頂級金屬色搭黑車頂配色,在兩側擋泥板也有 5000 萬輛的紀念壓花圖案,展現出不同於其他市售車的特色。

車內也有不同的呈現方式,像 Corolla 就在車室內,以金漆邊條來呈現;Corolla Touring 採用橘色縫線呈現;Corolla Sport 則是金色縫線。 

Corolla 特仕車內有金色邊條營造高級感。

這次還加入車內靜電消除的設計,可以穩定車輛行駛狀況。

另外 9 吋中控螢幕、盲點偵測、停車輔助煞車都是配備之一。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50 登場 Toyota 加持油電動力

Toyota Camry 新年式車型亮相

Lexus NX 大改款 10 車型編成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