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問世 2 年就改款!Yamaha TMAX 換搭全新外觀登場

2021/11/17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有著「T 媽媽」暱稱的 Yamaha 招牌大型運動速克達 TMAX,在 2019 年推出大改款,並且排氣量從黃牌升到紅牌,原廠近日又發表外觀、配備升級的 TMAX/Tech MAX 版本,外觀更具動感、戰鬥風格。

【Yamaha 2022 TMAX/Tech MAX 相片集

Yamaha 發表 2022 TMAX/Tech MAX,外型變化幅度很大。

近期 Yamaha 新車外觀都相當大膽,市場反應也很兩極化,這次新款 TMAX 也換上獨特車頭設計,換上類似過去經典重機 R1 的風格,搭配上兩側更加銳利的整流罩,風鏡也經過修改,原廠表示仍有效降低風躁聲。

車尾造型沒有改動,仍維持先前的T字型尾燈設計。

車側部分則加入更多的肌肉線條,讓 TMAX 更具侵略感,同時坐墊與踏板部分原廠也重新設計,可以讓騎乘更加舒適,前座特別修窄中央龍骨,腰靠還能前後 30mm 調整,後座則提高 15mm,腳踏位置則下修 5mm,緩解長時間乘坐的疲勞感。

坐墊部分經過重新調校,騎乘舒適性有所提升。

配備方面,2022 TMAX/Tech MAX 改搭載 7 吋的 TFT 全彩液晶儀表,在騎乘過程中能更好閱讀行車資訊,同時可選配訂閱地圖導航功能,儀錶板還能與手機連線,並配有 KEYLESS 免鑰匙功能,Tech MAX 版本還具備加熱座椅、加熱握把、定速巡航等功能。

換上 7 吋 TFT 全彩液晶儀表,還可以與手機連接。

動力則維持不變,採用 562 c.c. 並列雙缸引擎,擁有 46.9 匹馬力與 55.7 牛頓米扭力,懸吊使用 41mm 倒立式前叉,搭配多連桿單槍後避震,原廠特別強化阻尼感,騎乘回饋更具運動氣息,同時換上新設計的 10 幅輪圈。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