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台灣 NX 車系有全球唯一 5 種動力?Lexus 工程師正式回應

2021/11/18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今年底的重頭大戲,NX 第二代,前幾天已經由總代理正式公佈預售價格,除了有全新導入的插電式油電 NX 450h+,讓台灣 NX 銷售大翻身的 NX 200 也在行列當中,也是得台灣的 NX 成為全球唯一擁有 5 種動力的國家,對此 Lexus NX 總工程師加藤武明也以影片方式回應。

Lexus NX 在台灣擁有獨步全球的第五種動力,也就是 NX 200。

Lexus NX 總工程師加藤武明錄製了一段影片,他表示,「台灣是 Lexus 非常重視的市場」,因此 NX 200 是專為台灣所設計開發,這也讓台灣是唯一擁有 5 種動力單元的國家,每一個人,包括總裁佐藤恒治都非常支持這次的開發。 

他進一步表示,這也使得 TMC 所有相關部門,包括設計與引擎團隊都傾全力投入 NX 200 的開發。

NX 總工程師加藤武明指出,台灣是 Lexus 非常重視的市場,就連總裁佐藤恒治都非常支持這次的開發。

從銷售數據來看,2017 年 NX 小改款時,推出 NX 200 正式導入台灣販售後,迅速拉抬 NX 車系的銷售成績,以更漂亮的價格優勢,降低入手豪華休旅的門檻,也讓它好幾年都搶下台灣單一豪華車款銷售冠軍,也說明了為何 Lexus 如此挺台灣。

NX 200 採用 2.0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排氣量為 1987c.c.,搭配 Direct Shift CVT 變速箱附 10 速手自排,可提供 173 匹最大馬力與 21 公斤米扭力,為前輪驅動,搭配前麥花臣後雙 A 臂的懸吊系統。

Lexus 表示,NX 200 的生產時程會比其他動力約晚 1 至 2 個月左右。目前總代理和泰汽車,替 NX 200 開出菁英版 166 萬元、豪華版 176 萬元的預售價格。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50 登場 Toyota 加持油電動力

Toyota Camry 新年式車型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