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1 年最可靠汽車品牌榜單出爐!日系品牌幾乎包辦前 10 名

2021/11/19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選購新車時,許多消費者都會希望愛車不要常出問題,最好就只需要定期保養就好,而這就關係到可靠性,同時可靠性高的品牌也更容易建立起忠誠度,對此知名汽車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列出 2021 最可靠汽車品牌榜單。

消費者報告公布 2021 年最可靠汽車品牌。

由《消費者報告》列出 17 個問題,包括空調、電池、煞車、引擎、變速箱、科技配備、懸吊等等,蒐集超過 20,000 位車主的回饋,綜合出每個品牌的可靠性評分,總計有 28 個汽車品牌。

2021 年最可靠汽車品牌 TOP10

1.Lexus,可靠性評分:76 分(滿分 100 分)

2.Mazda,可靠性評分:75 分(滿分 100 分)

3.Toyota,可靠性評分:71 分(滿分 100 分)

4.Infiniti,可靠性評分:69 分(滿分 100 分)

5.Buick,可靠性評分:66 分(滿分 100 分)

6.Honda,可靠性評分:66 分(滿分 100 分)

7.Subaru,可靠性評分:66 分(滿分 100 分)

8.Acura,可靠性評分:64 分(滿分 100 分)

9.Nissan,可靠性評分:63 分(滿分 100 分)

10.Mini,可靠性評分:60 分(滿分 100 分)

Lexus 睽違一年重回冠軍,旗下車款可靠性表現皆高於各車廠平均水平。

時隔一年 Lexus 重回冠軍寶座,另外 Toyota 也繳出亮相表現,位居第三名,其中 Lexus 全車系的可靠性水準都在所有車廠的平均水準之上,又以越野休旅 GX 的可靠性最為優異,而 Toyota 新的 RAV4 Prime 和 Harrier 等車也都具備不錯的可靠度。

Mazda 去年奪冠後,今年儘管下滑一個名次,但可靠性評分上卻緊咬 Lexus。

另外排在第二的 Mazda 與 Lexus 僅差一分,最主要的原因是,本身車款在可靠性方面就表現優異,在影響最大的大改款上採用較為保守的策略,因此不會導入存在風險的動力系統或是影音娛樂系統,得以獲得較高的可靠度評分。

Infiniti 異軍突起,一舉竄升到第四名,主要歸功於 Q50 一貫高評價的可靠性。

榜單中最令人意外的當屬 Infiniti,從過去 10 名之外一舉衝到第四名,《消費者報告》指出,主要歸功於旗下 Q50 轎車持續高水準的可靠性表現,以及重點休旅 QX50 在可靠性方面的改善,讓品牌整體評分提升許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