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TMAX 有望推出三輪版!外媒繪製預想圖再掀討論

2021/11/19 16: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IVAL

日前 Yamaha 招牌大型運動速克達 TMAX 推出改款,換上全新的外觀造型,其中車頭明顯抬高,讓先前外媒傳出 TMAX 將會開發三輪版本的消息再度被車迷討論,有望出現 TRICITY 560 版本,具備更好的運動穩定性。

先前外媒曾釋出 TMAX 三輪預想圖,近日隨著 TMAX 改版,再度掀起討論。

先前外媒《MOTORIVAL》公布 Yamaha 的開發設計圖,從架構來看如同 TMAX 採用鋁合金車架,而 Yamaha 規劃的 LMW 三輪車款中,僅剩價一款運動速克達還未登場,因此推測會是以 TMAX 為基礎開發而來的 TRICITY 560,填補戰力空缺。

Yamaha 新三輪機車專利圖曝光,預期將是 TMAX 三輪版本。

此次隨著新款 TMAX 登場,明顯抬高的車頭,剛好留下大量空間,換上三輪綽綽有餘,畢竟新一代 TMAX 才剛推出 2 年就改款,因此讓外媒猜測,是為了三輪版本做準備,屆時將採用 LMW 懸吊結構或是向 Brudeli 購買的轉向傾倒裝置。

Yamaha 發表 2022 TMAX/Tech MAX,外型變化幅度很大。

新款 TMAX 在動力上維持不變,採用 562 c.c. 並列雙缸引擎,擁有 46.9 匹馬力與 55.7 牛頓米扭力,懸吊使用 41mm 倒立式前叉,搭配多連桿單槍後避震,原廠特別強化阻尼感,騎乘回饋更具運動氣息,同時換上新設計的 10 幅輪圈。

配備方面,2022 TMAX/Tech MAX 改搭載 7 吋的 TFT 全彩液晶儀表,在騎乘過程中能更好閱讀行車資訊,同時可選配訂閱地圖導航功能,儀錶板還能與手機連線,並配有 KEYLESS 免鑰匙功能,Tech MAX 版本還具備加熱座椅、加熱握把、定速巡航等功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