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首款純電休旅終於亮相!原廠解釋全新車名由來

2021/11/20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11 月中旬,日本媒體報導 Mitsubishi 的全新電動休旅 Airtrek 預計 11 月底上市,不到一星期,Mitsubishi 原廠就正式對外界宣佈這款車的推出,並在本週開展的廣州車展首度亮相。

Mitsubishi Airtrek 純電動休旅,在廣州車展亮相。

這款車名為 Airtrek,根據三菱的說法,這 Airtrek 這字,是由 Electric、Expanding 和 Expressive 所組成。

有著三菱極為耳熟能詳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與其他新世代三菱新車的水箱護罩極為相似。將有橫式儀表板,以長軸距加上高質感的車室空間為賣點,中央鞍部也已看不到傳統排檔桿設計。

純電動車的規劃下,中央鞍部已看不到排檔桿。

在純電動的動力行駛,續航力可達 520 公里。

身為電動車,Airtrek 採 70kW 容量電池,在中國的 CLTC 測試下,可提供最高 520 公里續航力,電池擺放在地板中央,可以實現前後重量平均與低重心的特性。

根據先期日媒收到的資訊,Airtrek 將會有 181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Level 3 輔助駕駛應也有望入列。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洛杉磯車展  看 8 款高矚目度車款

Suzuki 主力油電台灣預售價公佈

賓士 CLS 350 四門轎跑台灣亮相  只有這裡看得到實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