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一年網友最愛肉搜的汽車品牌?「它」獲 22 國支持奪冠

2021/11/20 15: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etervardy.com

新車賣最多的品牌,卻不一定是網友熱搜最多的品牌。蘇格蘭的汽車經銷商《Peter Vardy》,分析全球網友對於汽車品牌的搜尋調查,結果最多國家搜尋的汽車品牌,不是日本的 Toyota,也不是德國的 Volkswagen,而是 Tesla。

全球 22 個國家搜尋最多的汽車品牌,都是 Tesla。

蘇格蘭的汽車經銷商《Peter Vardy》,從 Google 搜集全球各地月搜尋的數據,這數據時間從 2020 年 10 月到 2021 年 9 月。 

在這調查中,有 22 個國家的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都是 Tesla,包括日本、法國、義大利、俄羅斯等,遍佈歐洲、亞洲與南美洲,展現出 Tesla 品牌魅力。

即使是在擁有許多汽車品牌的歐洲,Tesla 搜尋量依然最多。

美國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反而是 Jeep。

有趣的是,Tesla 卻並非是美國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美國網友反而更愛搜尋同為美國品牌的 Jeep。

在北歐,電動車普及程度高,但挪威、丹麥網友最愛搜尋的汽車品牌卻是 Bugatti 這家超跑品牌。

德國網友最愛搜尋的,還是在地的豪華品牌 Mercedes-Benz。 

《Peter Vardy》認為,全球各國陸續公布燃油車銷售禁令,使得更多人進而搜尋電動車相關資訊,這也大大提升 Tesla 品牌在網路上搜尋的比例。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首款純電休旅亮相!原廠解釋全新車名由來

美國洛杉磯車展  看 8 款高矚目度車款

Suzuki 主力油電台灣預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