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長軸版明年有望亮相!日媒看好賞車人潮「人山人海」

2021/11/24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jp

人氣度極高的 Suzuki 越野小車 Jimny,日本方面傳來新消息,Suzuki 有機會在 2022 年底推出 Jimny Long 長軸版本,將可望大幅改善車室尤其是後座空間不足的問題。

常爆料許多新車消息的日媒《bestcarweb.jp》,掌握到 Jimny Long 的五門車型正在開發中,軸距會比現行款 2,250mm,增加 300mm,來到 2,550mm,並且以五門車型方式販售。車長也將會比現行 3,550mm 增加 300mm,來到 3,850mm。 

長軸版本的 Jimny Long,將以五門車身份亮相。

雖然車長與軸距都增加,但動力方面則不會有所調整,仍會是相同的 1.5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不過也有傳聞指出,渦輪動力甚至是 Hybrid 油電動力都有可能是 Jimny Long 長軸版的動力選項,變速箱部分則是四速自排與五速手排兩種。

外媒《whichcar.com》認為 Jimny Long 亮相時間可能會在 2022 年底,《bestcarweb.jp》表示,這款車的主要市場在歐洲,但預測可能 2023 年 5 月會在日本推出,他們也看好若是這款車在日本展出了,勢必會是引發人山人海的賞車場面。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搶當台灣首款國產油電小車!Honda Fit e:HEV 上市時間有譜

台灣新車撞擊測試 2023 年啟動!市佔率最高 2 款車成首測對象

台灣 KIA 終於跟進原廠腳步換新 L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