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進口掀背車新選擇!小改款 VW Polo 為登台做暖身

2021/11/25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台灣小改款 VW Polo 終於確定發表時程,將在 12 月 10 日現身,搶今年底前上市,以 1.0 升渦輪引擎為主,具備完整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準備進攻市場熱門的掀背級距。

小改款 Polo 整形成功,相當活潑、年輕。

小改款 VW Polo 開出預售價 91.8 萬元,並預計在 12 月進行發表,小改款 Polo 變得相當有型,難以讓人察覺品牌入門車定位,車頭針對燈組造型進行修改,將原先波浪造型的 LED 日行燈,修改成平直,並換上福斯家族最新廠徽 Logo,視覺看起來更有大氣簡潔俐落感。

預售中的 230TSI 配置 17 吋鋁圈、電動摺疊後視鏡。

配有 LED 頭燈,且不因入門身分而有陽春味,不過首波提供 230TSI Style 車型,至於更動感的 R-Line 車型,目前未見預售名單中。

車尾進行燈組做整容,另把 Polo 車名位置換置廠徽下,讓辨識度來得更好,再搭配全新設計的後保桿造型,整體來說,小改款 Polo 運動味提升不少,更容易切中年輕族群胃口。

台灣小改款 Polo 具備 Level 2 水準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車室換上全新方向盤造型,高規車型配有 10.25 吋數位儀錶,與 8 吋多媒體螢幕做結合,帶來時下流行的數位座艙,科技感呈現相當不錯,另外空調介面經過重新設計,下方配有無線手機充電盤。

安全科技強化不少,原廠為小改款 Polo 導入 Travel Assist 的智慧車陣穿梭系統,整合 ACC、AEB、車道維持輔助等多項功能,按鍵大多整合在方向盤左側,使用起來更直覺。

230TSI 以 1.0 升渦輪引擎+7 速雙離合變速箱,擁有 110hp/20.4kgm 最大動力,繳出不錯的 19km/L 平均油耗。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