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孩塞菜籃」畫面曝光 網友看傻:人肉氣囊?

2021/11/26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將幼童塞進車身前方的置物籃,讓她不禁質疑「感覺好危險,這位爸爸你有事嗎」,不少人也擔心置物籃耐不住幼童重量而鬆脫、掉落,有安全疑慮,批評這根本是「人肉氣囊」,更直呼「被他老婆看到會被打死」。

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將幼童塞進車身前方的置物籃,讓她不禁質疑「感覺好危險,這位爸爸你有事嗎」。(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網友昨晚在臉書「爆怨公社」PO 出這張照片,畫面中幼童雖戴著安全帽,卻直接被放在機車前方置物籃內,遮住頭燈,雙腳從籃子間隙伸出,驚險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捏一把冷汗,原 PO 也傻眼表示「J 個嘛~這樣好嗎?感覺好危險,這位爸爸你有事嗎」。 

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個真的是太誇張過頭了」、「拜託你檢舉他 !!! 這太扯了」、「有點母湯,如果籃子飛出去這位爸爸大概後悔莫及」、「正常小孩他媽媽大概看到回去肯定家庭革命」、「機車後面坐不下嗎?為什麼寧願讓孩子坐前面」、「人肉氣囊?」、「是誰給你的勇氣,把小孩放在籃子裡?」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菜籃確實不是很好,但下面還有墊子,搞不好家人早知道這樣行為了」、「看來是特別加裝的,應該有考慮過承重力」。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olvo XC40 T2 資訊  環保署網站洩底

Ford Kuga 小改款首款無偽裝預想圖曝光

30 萬有找台灣電動機車明年歐洲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