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計定名為 RZ 450e!Lexus LF-Z 概念車量產預想圖出爐

2021/11/28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今年 3 月 Lexus 發表 LF-Z Electrified 電動概念車,根據先前外媒掌握的消息,將在明年推出量產版本,而 Lexus 也在多國註冊 RZ 450e 商標,有望成為量產車的正式名稱,近日外媒《Carscoops》更釋出量產預想圖供車迷參考。

外媒繪製 Lexus LF-Z Electrified 電動概念車的量產版預想圖。

針對 LF-Z Electrified 電動概念車,外媒表示,量產本將是 Lexus 首款採用電動車專用平台打造的新車,也就是建構在 e-TNGA 之上,屬於最大眾路線的 Segment-C 級距,與目前販售的 Lexus NX 尺碼接近,並配有最新的 Direct4 四輪驅動。

外觀設計上,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以概念車造型為基礎,以大面積封閉式水箱護罩為主,兩側則以鋼琴黑烤漆搭配類進氣口飾板組成,讓車頭增添更多運動氣息,頭燈組採用 Lexus 招牌的日行燈造型。

駕駛座艙以日本「Tazuna(韁繩)」設計理念鋪陳,駕駛能輕鬆操控各項功能。

概念車的車室鋪陳以日本「Tazuna(韁繩)」設計理念為主,幾乎是完全駕駛導向設計,而量產版本預期將搭載全數位儀錶板、大尺寸觸控螢幕等,並且搭配有 AI 系統,可學習駕駛的偏好和行為,並隨時支援駕駛。

LF-Z Electrified 電動概念車,原廠表示將在 14 個月內進行量產。

動力配置方面,目前原廠並未透露相關資訊,不過外媒推測,將會具備比 Toyota bZ4X 更強悍的性能,最大續航力有望來到 600 公里水準,並提供 150kW 的快速充電。若根據 6 月時的消息指出,Lexus 會在 14 個月內推出來推算,這款車最慢會在 2022 年 8 月上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