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綠能轉型做準備!Infiniti 首次公開三款重點全新車款

2021/12/02 13: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Infiniti

海外 Infiniti 釋出三款概念車,表示於 2030 年前旗下產品大部分將轉型成新能源汽車,部屬未來綠能市場,不過並未全面放棄內燃機引擎。官方首次公開的三款概念車,是接下來產品重心,分別有休旅、轎車、跑車三種型態。

相當有特色的光源排列,帶來印象深刻的新家族設計語彙。

三款首次曝光的概念新車,帶來品牌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車頭、車尾大量採用一體貫穿式燈組,配上前方發光 Logo 設計,帶來極高的辨識度,三款車通過長度、角度等設計不同,能各自展現出不同的效果。

Infiniti 允諾將推出多款新能源汽車,同時朝純電市場布局。

首曝光預告圖,揭露未來 SUV、轎車、跑車三款新車重點計畫,不過其他動力詳細編成,品牌尚未透露,不過可想而知,為了符合品牌未來轉型政策,未來新車均會加入許多先進電氣化技術。

台灣 Infiniti 市場方面,近來有款重量級新車準備登場,預計 12 月 8 日推出 QX55 休旅,預計明年第一季就會陸續交車,採用 Coupe 跑旅車風格,搭載 2.0 升 VC 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

許久未有新車的台灣 Infiniti,將在今年帶來矚目的 QX55 休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