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萬有找電動機車 S6 登場!光陽 Ionex 3.0 全車系定位大不同

2021/12/02 22: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今年開始全力發展電動機車的 Kymco 光陽,早在 3 月中就已經全面曝光 Ionex 3.0 新車布局,而最後一款 S6 也在日前正式登場,採用國民車款定位,從光陽這 4 款電動機車的特點來看,不僅定位都不同,鎖定的目標客群也有明顯差異,符合不同目標族群的需求。

S6 主打國民電動機車,類似 GP125 在燃油車中的定位,售價也相當親民。

最新登場的 S6 電動機車,搭配 12 吋輪圈,降低車身座高 750mm,配置 6.5kW 動力馬達、2 顆 Ionex 電池,擁有 155 公里續航力,售價上搭配政府與地方補助,以及原廠 6,600 元購車金,最低入手價格為 4 萬 8900 元,在定位上屬於國民車款,類似於 GP125 在燃油車中的定位。

而光陽 Ionex 3.0 計畫中的另外 3 款電動機車,i-One 則是主打都會時尚風格,以 3C 科技作為開發理念,搭配現代感的前衛造型,配置 4.2kW 動力馬達、12 吋輪圈、1 顆 Ionex 大電池,擁有 90 公里的續航力,身形上更加適合女性騎士,在先前的車主回饋中,女性車主也直言外觀很吸引人。

另一款 S7 主打的是重機騎士的運動街跑,更加運動化的造型設計,配合優異的性能表現,以 7.2kW 動力馬達、前 13 吋後 12 吋輪圈、2 顆 Ionex 大電池,能繳出 0-50km/h 加速 3.7 秒的成績,續航里程 155 公里,瞄準的客群偏向年輕消費者,相當適合大學新鮮人。

最後的 S7R 則是 S7 的進階版,以城市鋼砲作為開發理念,性能與操控表現更加突出,配置 ETS 電控兩檔自動變速系統、7.2kW 動力馬達、前 13 吋後 12 吋輪圈、2 顆 Ionex 大電池,0-50km/h 加速僅需 3.5 秒,極速每小時 95 公里,可以說是專為熱血騎士打造。

光陽 Ionex 3.0 全車系到齊,鎖定的目標客群都有所不同。

除了新車陣容正式到齊,光陽針對電動機車推出的獨家尊榮換電服務,也新增台北市的南湖區、文山區及台中的北屯區,使得適用範圍擴大到六都的 39 個行政區外,原先預定到年底前為止的尊榮換電免費服務,也再延長至 2022 年第一季。

S6 上市後,光陽提供購車補助,搭配上政府的補助,最低入手價格低於 5 萬元。

另外此次光陽在 S6 推出之際,提供高額的購車補助,全車系也都有金額不等的購車金,另外還搭配購車禮等,在如今全球各大車廠紛紛漲價的大環境下,對於想購車的消費者來說,12 月入手電動機車將相當划算。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