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 Honda 新休旅有著落了?日媒大膽預測:明年 9 月會發表

2021/12/06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在 10 月底的時候,國外就已有消息顯示,Honda 會推出介於 CR-V 與 HR-V 之間的新款休旅車,以 Corolla Cross 為對手。近來日本媒體更大膽預測,這款車可望在 2022 年 9 月發表。

Honda 的第三款休旅車,日媒預測 2022 年 9 月會發表。

日媒《Carsensor》報導指出,這一款休旅車,是基於 Civic 架構所開發的新車款,產品定位介於 CR-V 與 HR-V 之間,車身尺碼可能是 4,500x1,800x1,625mm,並且換上 1.5T 渦輪動力,也會有 e:HEV 混合動力車型,採中置油箱設定。

新一代的 Vezel(台灣名 HR-V)

Honda CR-V 第五代

新一代的 HR-V,車長 4,340mm,現行款 CR-V 則是 4,635mm。

在內裝方面,可能會參考新款 HR-V 比照辦理,而尾燈等則可能借鏡下一代的 CR-V。他們認為,這一款休旅,將會鎖定積極享受戶外的用戶所設計,與都會形象的 HR-V 有所區隔。

雖然車名仍不得而知,Honda 其實在澳洲已經註冊 ZR-V 這車名,跟 SUV 車款都有 RV 這字眼的命名方式如出一徹,不排除使用 ZR-V 的可能。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最小汽車成功挑戰 1400 公里行駛紀錄

Honda 全球召回 78 萬輛車 行駛時引擎蓋會突然被掀開

Lexus UX300e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