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擊敗 Toyota、Honda!美國銷售最受歡迎汽車品牌是「它」

2021/12/07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汽車經銷協會〈NADA〉近來公布最受業務員歡迎品牌,由 Lexus 再度拿下殊榮,擊敗 Toyota、Honda 等日系品牌,相當有趣的是,反而 Ford 之類的美系車並不受到自家人歡迎。

名單中有 6 款日系品牌入榜。

美國汽車經銷協會〈NADA〉公布 2021 年夏季業務員中意品牌,此次 Lexus 是從 2020 夏季、冬季,連續三次拿下冠軍寶座,前 10 名依序有 Lexus、Toyota、Honda、Subaru、Porsche、BMW、Kia、Audi、Acura、Mazda,其中以日系品牌居多,其次為德系品牌。

此調查於 1985 年開始實施,目的讓消費者能多一份購車參考,各經銷商業務以匿名方式投票,能幫助品牌了解自家產品、行銷策略等不足之處,進而優化、改善缺點。

Lexus 有望今年擊敗 BMW,奪得美國年度豪華暢銷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今年受到晶片荒影響,Lexus 晶片庫存較為穩定,利於後續銷售端交車,今年 Lexus 在美銷售表現,第三季累計 8.1 萬輛銷售成績,與 BMW 7.5 萬輛、M.Benz 5.5 萬輛逐漸拉開差距,有望擊敗去年冠軍 BMW,成為今年美國年度暢銷豪華品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