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提前曝光!Toyota 新一代 Noah/Voxy 準備登場了

2021/12/0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由於台灣、日本相繼停產 Previa、Esquire 後,為了補強 MPV 市場級距,Toyota Noah/Voxy 兩兄弟擁有極重要的產品定位,日本預計在今年推出新一代大改款車型,近來日本型錄搶先曝光 Noah/Voxy 真面目,透過改款整型後,新一代 Noah/Voxy 變得更動感迷人。

新一代 Noah/Voxy 首曝真面目,展現強烈的運動感。〈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從首度流出的外觀圖觀察〈連結〉,新一代 Noah/Voxy 維持歷來的象徵性風格,車頭以大面積的鍍鉻水箱罩呈現,融合經過重新設計過的燈組與保桿,相較過往車型,新一代帶來相當有氣勢的視覺新鮮感,日本市場傳出將在今年 12 月發表新一代 Noah/Voxy。

目前僅有外觀搶先曝光,其他細節尚未得知,不過新一代 Noah/Voxy 預計換上 TNGA 底盤平台,能讓操控性、車體剛性變得更好,同時內裝預期大翻新,加入流行的數位座艙與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日本與台灣分別結束 Previa 銷售,雖然 Previa 告別車壇相當可惜,但 Noah/Voxy 兩兄弟已準備推出大改款,未來是否會來到台灣,補齊 Previa 市場空缺,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