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0 萬元以內有 Level 2 輔助駕駛!福斯 Polo 搶攻台灣小車市場

2021/12/10 14:4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有著全球累積 2000 萬輛銷售成績的 Volkswagen 當家小車 Polo,新一代選擇在今天(12/10)於台灣市場正式推出,除了先前公布的 230 TSI Style 車型,另外還有包含 R-line 在內共四個車型可選擇,售價從 79.8 萬到 96.8 萬元不等。

這裡看 Volkswagen Polo 相片集

福斯新世代 Polo,提供 4 個車型選擇。

VW Polo 售價

230 TSI Life:798,000 元

230 TSI Tech:878,000 元

230 TSI Style:918,000 元

230 TSI R-Line:968,000 元

這一代的 Polo,將 Level 2 自動駕駛輔助等級,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穿梭系統,一鍵整合全速域 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系統、MIB 3 Discover Pro 9.2 吋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 、原廠中文導航、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含 Android Auto 與無線 Apple CarPlay 列為標配。

現場展示這次新車色金屬星辰紫。

第二等級以上具備 IQ.LIGHT LED 高亮度分離式尾燈與動態轉向指示燈。

在第二等級 230 TSI Tech 車型以上,搭載連貫式 LED 定位燈及 IQ.LIGHT 智慧燈組。其 LED Matrix 矩陣式頭燈,具備動態頭燈自動切換功能、行車模式和照明輔助,車尾則有 IQ.LIGHT LED 高亮度分離式尾燈與動態轉向指示燈。

這次另外還有全新車色,金屬星辰紫及金屬冷燻灰。

動力部分,採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 7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最大動力 110ps/20.4kg-m,平均油耗來到 19km/l。

台灣預計 12 月底可以開始交車,不過大量交車時間會是在明年之後。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國車廠偷降級車用晶片遭車主抓包

歐洲 NCAP 撞擊測試慘拿「0 顆星」評價!這次是一款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