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緩解漫長候車期!Mazda 3 與 CX-30 無預警推新車型

2021/12/13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由於全球都面臨晶片、原物料短缺以及航運問題,讓許多車廠都紛紛調漲價格,而台灣 Mazda 近日則針對 Mazda3、CX-30 車系編成進行調整,新增車型,希望藉此緩解缺料所導致的漫長候車期。

Mazda 3 四門與五門版本都新增「Premium Plus」車型,售價為 98.3 萬元。

為應對缺料導致的漫長候車期,Mazda 針對剛剛發表的 2022 年式 Mazda3 與 CX-30 車系進行編成調整,新增頂規之下的新選項,不管是 Mazda3 四、五門版,或是 CX-30,都追加僅次於頂規車型的「Premium Plus」車型。

CX-30 追加「Premium Plus」車型,與頂規僅差 BOSE 音響,售價為 109.3 萬元。

此次新增的「Premium Plus」車型,配備基本上和頂規車型相同,主要差異點則是拔除 BOSE 音響,售價上比起頂規減少 1.5 萬元,分別來到 98.3 萬元(Mazda 3 四門與五門)以及 109.3 萬元(CX-30)起。

之所以推出缺少 BOSE 音響的高階車型,主因是 BOSE 音響零部件持續缺料,為有效縮短新車候車期及集中銷售火力區間,因此才有 Premium Plus 車型誕生,而且頂規專屬的 Signature 專屬套件、無邊框車內後視鏡、真皮座椅(電動調整+記憶)等配備都沒有缺席。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