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房車市場又少一輛!Hyundai Elantra 停售倒數計時

2021/12/14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國產四門房車又將少一輛!Hyundai 旗下的 Elantra,銷售已告尾聲,原廠預估販售到明年第一季就會結束,未來也無引進新世代 Elantra 的規劃。

1.6NA 自然進氣的 Hyundai Elantra,預計明年第一季就會銷售完畢。(圖片來源:hyundai)

現行款的 Elantra,為 6.5 代車型,是 2019 年 6 月所發表,當時採 1.6NA 自然進氣與 1.6T 渦輪引擎 Elantra Sport 並售,不過 1.6T 渦輪動力已於今年上半年停售,僅保留 1.6NA 共 4 個車型繼續販售,售價從 65.9 萬元到 79.9 萬元不等。 

由於房車市場被休旅車蠶食鯨吞,曾經賣得不錯的 Elantra 也無法挽回逆勢,因此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並未將第七代 Elantra 列為導入台灣的計畫之一,未來將以油電車、電動車、休旅車為主要訴求。

1.6T 渦輪動力的 Elantra Sport ,已於今年上半年停售。(攝影:記者陳英傑)

現行款 Elantra 的庫存車,預計到明年第一季就會正式銷售完畢,正式結束在台灣的銷售週期。 

近年下台的國產房車,其實還包括 Honda City、Luxgen S5/S3 以及 Ford Escort,Elantra 的銷售告終並不再引進新世代車款,也只是更加確定台灣國產房車的銷售,將只會更集中在 Toyota Altis、Nissan Sentra 等車款。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有四驅與加力箱!40 萬元有找越野休旅亮相

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比武漢肺炎還多!民眾提「交通疫情指揮中心」附議通過

Level 2 輔助駕駛 80 萬有找  福斯 Polo 搶台灣小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