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 2.5 渦輪!台灣準備推改款 Mazda CX-5

2021/12/15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繼今年日本、北美陸續推出改款新 Mazda CX-5 後,《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掌握關鍵消息,台灣將在明年 2 月左右上市改款 Mazda CX-5,屆時將補強 CTS 全速域功能,並增列 2.5 升渦輪作為新動力選項。

前保桿造型則是源自新 Mazda 3 設計,讓 CX-5 視覺看起來年輕不少。

台灣改款 Mazda CX-5 終於有消息了,將在明年 2 月左右現身,並且今年 12 月底另有新年式 Mazda 2、MX-5 要上市。在重點的改款新 Mazda CX-5 方面,外觀焦點放在新 LED 頭燈組,內部採用雙 L 型燈條,相當神似現今 BMW 常用設計語彙,此外內部遠光燈 LED 燈泡,從原本的 12 顆增加到 20 顆,有效提升夜間照明安全性。

前後保桿以及頭尾燈組進行更動。

車尾變化不大,同樣針對燈組進行修飾,採用燻黑式的 LED 尾燈,提高視覺對比,燈組內部換上新設計導光條,來與車頭燈呼應。另外渦輪車型會與其他車型略有不同,外觀加入黑色飾板、內裝則有紅色元素點綴。

台灣新 CX-5 預期補上全速域 CTS 車道維持功能。

在台灣 Mazda 3、CX-30 陸續推出全速域 CTS 車道維持功能後,接下來改款 CX-5 預計比照辦理,透過 MRCC 定速跟車、CTS 兩大重點的全速域功能加持,可實現完整的智慧輔助駕駛系統,這將是左右國人購車關鍵的重點配備。

另外動力亦是值得關注重點,台灣市場有意導入 2.5 升 Skyactiv-G 四缸渦輪引擎,作為改款亮點,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可產生 250hp/44.2kgm 最大輸出,台灣預計明年 2 月左右上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