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經:日產擬 2025 年前赴歐美設 EV 電池回收廠

2021/12/17 02:1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稀土金屬價格居高不下,日本汽車大廠日產汽車(Nissan)計畫最晚於 2025 年前,在歐美各地興建電池回收廠,希望藉由電動車(EV)電池回收廠來壓低生產成本。

日產汽車(Nissan)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場。(彭博)

《日經新聞》報導,這將是日產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設立 EV 電池回收廠,不過據了解,日產尚未決定在歐美何處設廠,且日產也尚未證實此消息。

看準電動車將成為未來產業趨勢,日產 11 月底宣布,將在 5 年內斥資 2 兆日圓(約 4873 億台幣),布局電動車市場,並在 2030 年前,陸續推出 23 款電動車,其中包含 15 款純電電動車。另外,日產也計畫在 2026 年底前斥資 200 億日圓(約 48 億台幣)投資 EV 充電基礎設施。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車撞擊測試用假人為何貴鬆鬆?外媒揭露

獲認證日本最省油 K-Car!Suzuki Alto 一公升可跑近 28 公里

Skoda 電動車首演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