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dyssey 接班人!新 Honda Elysion 官方廠照曝光

2021/12/17 12: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

由於日本 Honda 將在今年底關閉狭山工廠,讓日規 Odyssey 面臨停產命運,不過 Odyssey 在部分市場其實另有 Elysion 雙生車存在,近來改款 Elysion 廠照提前曝光,隨著日規 Odyssey 停產,Elysion 間接成為市場接班人。

Honda elysion 即將推出小改款,官方廠照提供曝光。

事實上,Odyssey 在海外另有 Elysion 雙胞胎兄弟車,近來小改款 Elysion 官圖提前曝光,在外型上做了大幅度調整,展現相當十足的美系霸氣感,與 Odyssey 日系都會感截然不同。

新車採用梯形式水箱罩,中間輔以黑色飾條與 LED 頭燈連成一氣,視覺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並搭配羽翼造型燈組、全新設計的鋁圈。

後方針對尾燈細節做調整,並換上第三代 i-MMD 油電系統。

後方針對尾燈進行換新,以粗壯飾條與尾燈做相連,來和前方車頭設計做呼應,內裝部分尚未公開,但預期會針對細節做升級,搭載 Honda CONNECT 3.0 系統。動力上跟上 Odyssey 腳步,採用第三代 i-MMD 油電系統,以 2.0 升引擎與電動馬達做搭配,能繳出 215hp 綜效馬力。

日本 Odyssey 即將面臨停產,台灣市場尚能維持正常供應。

日規 Odyssey 隨著工廠產線調整,今年即將停產,在台灣市場方面,先前原廠提到尚未接到日本母廠針對 Odyssey 的未來存續做出後續指示,同時目前庫存供貨無虞,請國內消費者無須太過擔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