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進口都會小車競爭升級!Mazda、Kia 皆推新年式強化戰力

2021/12/20 16: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準備迎接 2022 年,各大車廠紛紛針對旗下車款推出新年式,強化車款銷售戰力,而在台灣進口入門小車市場中,Mazda 的 Mazda 2 以及 Kia Picanto 都在近日發表全新 2022 年式,兩者都有不同幅度的調漲。

Mazda 2 推出新年式,新增「琉光金」車色,同時頂規車型售價調漲。

台灣 Mazda 推出 2022 年式 Mazda 2,跟進先前 Mazda 3 與 CX-30 的年式更新,將車系名稱全面改用英文,並新增 16 吋配爍黑色塗裝鋁合金輪圈以及新車色,頂規更導入手機無線充電與無線 Apple CarPlay 等配備。

Mazda 2 新年式頂規車型導入時下流行的無線 Apple CarPlay 系統。
Mazda 2 頂規車型還加入手機無線充電功能。

過去 Mazda 2 分為旗艦型與旗艦安全型,如今改成 15S 與 15S Proactive Touring,其中入門的 15S 維持 74.9 萬元的設定,而頂規 15S Proactive Touring 則調漲 2 萬元,來到 79.9 萬元,主因是導入無線充電裝置搭配無線 Apple Carplay 智慧手機連結。

台灣進口小車銷售冠軍 Kia Picanto 推出新年式,進一步強化安全配備。

而今年銷售至今,Kia Picanto 蟬聯同級進口小車銷售冠軍,此次 2022 年式中,頂規的 GT-line 升級 Urban+ 電動前景天窗。另外在全車系標配的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基礎上,還升級導入 ROA 後座乘客警示系統。

Picanto 新年式頂規車型導入 Urban+ 電動前景天窗。

同時 Picanto X-line 車型在新年式中,搭載 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增加行人偵測)、LFA 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全速域)、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以及定速/限速系統。

售價方面,入門的繽紛版仍舊維持 54.9 萬元的超低價,而都會版則調漲 1 萬來到 59.9 萬元,大幅升級安全配備的 X-line 車型則是 64.9 萬元(漲幅 2 萬元),最後頂規的 GT-line 則漲價 1 萬達 65.9 萬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