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 年式 LEXUS IS 250 全新上市

2015/03/09 12:45 提供/LEXUS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即日起推出全新 2015 年式 IS 250 車款,汽油動力設定的 IS 250,以 V6 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 208 匹馬力的動能,並擁有 25.7 公斤米/4800 轉的最大扭力,0-100 公里加速僅需 8.1 秒,極速可達到 225 公里/時,激發駕駛人的駕馭熱情。

全新 IS 250 維持前衛動感的外觀設計,LEXUS Spindle Grille 家族車系風貌之紡錘型水箱護罩,與全新家族識別 LED 箭型日間行車燈相互呼應,讓車頭更顯霸氣。由車頭一路向後延伸與從車側一路上揚的兩條褶線交會於車尾,大膽的肌肉線條讓全車更具動感。尾燈組採用大量的 LED 燈具,讓全新 IS 250 行駛於夜間時,不但耀眼迷人且具節能功效。而在輪框方面,IS 250 搭配 17 吋 5 幅雙肋鋁圈;而 F SPORT 車型的 18 吋燻黑鋁圈,依版本不同,全新 IS 250 提供 8 種外觀色可供顧客選擇。

IS 250 內裝部分也導入大量了皮革套件,在前衛時尚氛圍之外,依然不失 LEXUS 對豪華舒適的堅持。運動化座椅增加側邊長度以提供更佳的大腿支撐性,且各等級皆搭配駕駛座 10 向與乘客座 8 向的電動座椅。前座的前後滑動調整範圍增加,提供駕駛者更自由的坐姿選項。F SPORT 車型雙前座更首次採用一體塑形座椅工法,將皮革固定於鑄模後,直接將座墊內容物填充至皮革內。而領先同級的 60:40 分離座椅,讓車內空間運用更具彈性。此外,採用 HMI (Human Machine Interface) 的概念座艙配置,讓行車需求觸手可及,並特別將中控台區分為顯示區及操作區,讓駕駛在開車時能輕鬆掌握行車資訊。

IS 250 搭載世界首創的滑動式直覺溫控系統源自於 LF-CC 概念車,駕駛者只需直覺地上下滑動溫控感應軌道。F SPORT 車型專屬的單環數位動態儀表板源自頂級超跑 LFA 的儀表板設計。8 吋 TFT LCD 螢幕搭配動態的單環儀表設計,當駕駛需要查詢相關行車資訊時,單環儀表板將會向右滑移,讓駕駛者方便查詢資料。在 ECO 或 NORMAL 模式下,單環內側散發出淡淡的藍白色光暈。在 SPORT 模式下,單環將會轉換成白色光圈。隨著轉速提升,光圈內側又會散發出紅色光暈,激發駕駛操控熱情。

全新 IS 250 全車使用高科技車身膠合技術,加上雷射螺旋焊接、點焊數量最適化、前葉子板之強化支撐結構、車底盤加裝後底盤副車架及車體下方強化支撐結構,不僅讓整體車身結構強度提升,亦抑制鈑件拉扯的震動。同時車側後照鏡與車身之間、後車燈側邊及車身底部的導流鰭片讓全新 IS 250 有更佳的行車穩定性並創造極佳的 0.28 風阻係數,提升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