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年式 LEXUS IS 250 全新上市

前雙 A 臂與後多連桿的設計,透過相關部件的結構調整與材質強度提升,讓轉向系統更靈敏並降低車身搖擺程度。前平衡桿結構位置調整,也減少車身在過彎時的側傾。同時搭配較低的螺旋彈簧係數,以維持高度的乘坐舒適性。後懸吊透過結構調整,過彎時,後輪的抓地力比前一代提高 15%。智能多重駕馭模式整合了油門反應、變速箱換檔反應、方向盤轉向力道、空調、及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駕駛可隨心情喜好及行駛路況,透過中控台的駕馭模式旋鈕,選擇想要行駛的模式。

全新 IS 250 在主動安全部分,除了 LEXUS 最自豪的 VDIM (Vehicle Dynamics Integrated Management) 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之外,本次更導入 LDA (Lane Departure Alert)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與 AHB (Auto High Beam)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最新安全科技。

被動安全方面,當遭遇前方撞擊時,全車 8 具 SRS 氣囊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守護。獨家的前乘客座 Dual Chamber 雙球體 SRS 氣囊,在撞擊發生時有效增加保護面積,同時分散衝擊力道降低對臉部器官,例如鼻樑的直接衝擊。搭配 Dual-Stage 設計, 階段式吸收撞擊力道,適度降低因氣囊爆開時所造成的傷害;雙前座膝部 SRS 氣囊,能減少前座乘員膝部傷害,有效固定乘客位置,讓其他氣囊作動時能有效提供保護;雙前座椅側內置式 SRS 氣囊形狀更依據人體工學全面進化,有效避免氣囊爆破時,因衝擊力道過於集中對身體造成的傷害。車側簾式 SRS 氣囊,則可避免碎裂玻璃射入車內,強化頭部的側面防護。 

全新 IS 250 為滿足不同族群對配備的需求,提供 F SPORT Navi 版、F SPORT 版、頂級 Navi 版與頂級版共 4 個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