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車型售價直逼福特野馬!Ford Focus ST 小改款挾 276hp 馬力問世

2021/12/22 14: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小改款的 Ford Focus 在 10 月正式亮相,包括五門版與 Wagon 旅行車。性能車款代表的 Focus ST 也跟著更新,2022 年式車型售價與規格在澳洲率先公布,除了售價調漲外,也首度新增 Focus ST X 車型。

Ford Focus ST 新增頂規的 ST X 車型。

這裡看 Ford Focus ST 相片集

福特澳大利亞公司針對 Focus ST,開出入門車型 47,490 澳幣(約 96 萬元台幣)與這次新推出的頂級 Focus ST X 車型 51,990 澳幣(約 105 萬元台幣)的價格,入門車型已經比先前又更貴了約 8 萬元台幣左右。

頂級 Focus ST X 車型售價已經逼近 Mustang 野馬 High Performance MT Fastback 的 52,590 澳幣(約 106 萬元台幣)價格。

在 Focus ST X 車型上,可加價選擇金屬漆車色。

車頭造型與一般版一樣,都將 Ford 廠徽調整至水箱護罩中間,一旁則有紅字 ST 凸顯其血統,另外前霧燈整合在頭燈組裡。

車內標配 13.2 吋大型觸碰中控,支援 SYNC4 可使用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電動雙前座椅、LED 頭燈、駕駛模式、18 吋鋁圈、無線充電、具備加熱功能的電動前座椅等。

不過好料都在 Focus ST X 車型身上,除了剛剛所說的配備,另外還有賽道模式、升級至 19 吋輪圈、HUD 抬頭顯示器、LED 智慧頭燈、自動懸吊可調系統、全景天窗,另外還能加價選擇金屬漆車色。

車內的戰鬥感氣息依然強烈,有著包覆性相當好的座椅。

從先前 8 吋中控螢幕,升級到 13.2 吋,支援最新 SYNC 4 系統。

Focus ST 採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7 速 DCT 或六速手排變速箱,可榨出 276hp 與 420Nm 最大動力,具備電子限滑差速器(LSD),能在加速時增強轉彎性能與牽引力道,車尾則有雙出單邊排氣加長尾管。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Fit e:HEV 油電車狂降 7 萬

Toyota RAV4 推 Hybrid 新車型搶進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