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XV 預計換搭渦輪動力!最新預測外型出爐

2021/12/26 12: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今年 Subaru 陸續發表多款新車,而接下來當家跨界 XV 也準備迎來大改款,隨著日前測試車曝光後,外媒《Carscoops》指出,最快 2022 年就會問世,並且以測試車為基礎,率先釋出首張外觀預想圖,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

外媒繪製新一代 Subaru XV 的外觀預想圖,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Subaru XV 的車頭有明顯改動,換上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且格柵樣式更加動感,上方貫穿 Logo 的鍍鉻飾條一路延伸至兩側頭燈組中,仍可以看到招牌 C 型日行燈樣式,但輪廓更銳利。

另外大量的防刮材質,搭配上侵略感十足的前保桿造型,車尾預期會換上新式樣尾燈組,並加入新 WRX 的設計語彙,讓新世代 XV 辨識度獲得提升,並繼續採用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

新世代 XV 內裝有望比照新一代 WRX 的鋪陳,導入大尺寸直立螢幕。

內裝鋪陳上,雖然外媒僅拍攝到一小部分,但原本上方的小螢幕已經不見,可以預期會像 Subaru 近期新車一樣,搭載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另外入門車型則如同 WRX 分為雙螢幕,並有望跟進 Levorg 加入數位儀錶板配置。

目前尚未有新 XV 的動力資訊,但參考 Levorg、WRX 等車款,外媒認為,新一代 XV 有望出現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甚至是 2.4 升渦輪配置,另外透過和 Toyota 合作的 Hybrid 系統也不會缺席,全新 XV 最快明年就會發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