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停產海外仍持續更新!Nissan Livina 小改款籌備中

2021/12/28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otosia

於 2020 年在台灣停產的 Nissan Livina,在海外市場仍繼續販售,並且推出大改款車型,近日外媒採訪 Nissan 高層得知,小改款已在籌備階段,預計針對外觀、內裝以及變速箱等方面進行改動,提升整體戰力。

外媒率先釋出 Nissan Livina 小改款預想圖。

海外市場推出的新一代 Livina,與 Mitsubishi Xpander 屬於雙生車款,後者在今年推出改款版本,而針對 Livina 的小改款,Nissan 高層給出的回應是「正在計畫中」,近日外媒《otosia》率先釋出改款 Livina 的外觀預想圖。

從外媒推測的資訊來看,新款 Livina 將換上類似新世代 X-Trail 的設計語彙,水箱護罩樣式進行些微調整,同時採用新式樣前保桿,搭配上大量鍍鉻飾條強化整體質感,車室則預期換上新方向盤以及大尺寸觸控螢幕,空調介面也會改為觸控式。

小改款 Livina 內裝預想圖中,換上新方向盤與大尺寸觸控螢幕,空調面板也改為觸控式。

動力方面,外媒指出,將維持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不過原本的四速自排將改為 CVT 變速箱,能輸出 104 匹馬力與 14.3 公斤米扭力,懸吊部分優化。目前針對外觀、內裝等改動仍屬推測階段,原廠尚未公布具體改款資訊。

Nissan 新世代 Livina 目前僅在東南亞市場販售。

目前 Livina 僅在東南亞市場販售,而小改款版本預計在明年登場,不過先前印尼 Nissan 董事 Isao Sekiguchi 透露,已經和合作夥伴討論新 Livina 進軍其他市場的可行性,未來是否會重回台灣市場,則須等待裕隆日產公布相關規劃才能確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