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將推新休旅!預告明年 1 月東京車展首演

2021/12/29 08:5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東京改裝車展年度盛事將在明年 1 月 14~16 日開展,Honda 公布展區重點新車,將由 Vezel e:HEV Modulo X Concept 概念休旅與 11 代 Civic Type R Prototype 擔綱演出。

新一代 Vezel 搭上 Modulo X 熱潮,將推出運動化的概念休旅。

Honda 準備在明年東京車展發表 Vezel e:HEV Modulo X Concept 概念休旅,並確定未來會執行量產計畫,從目前局部圖來看,新車以 Vezel〈台灣稱 HR-V〉延伸開發,賦予更具侵略氣息的空力套件,且依照本田過去 Modulo X 家族操作慣例,相信會針對底盤系統強化調校一番。

日本今年剛上市新一代 Vezel,搭上 e:HEV 最新油電科技,為 Honda 繳出不錯的銷售成績單,原廠打算再接再厲,預定明年 1 月發表概念休旅,爾後再執行量產計畫。

第 11 代 Civic Type R 預告明年 1 月於東京改裝車展現身,屆時有望帶來更多消息。

睽違已久第 11 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亦是重頭戲之一,今年底剛在紐柏林完成最終測試,準備以原型車型態於車展現身,屆時有望撕去偽裝,首度以真面目示人。

眾人聚焦動力資訊尚未公布,不過先前傳出 11 代 Civic Type R 將以 2.0 升渦輪引擎為主,透過原廠升級調校後,輸出將比現行 320hp/40.8kgm 更強悍,隨著明年 1 月計畫在東京車展登場,相信原廠將帶來更多令人興奮好消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