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大改款時間點曝光!有望搭載全新 Hybrid 系統

2021/12/30 12: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 Toyota 招牌中大型房車,Camry 至今已經來到第八代車型,而日媒透露,新一代 Camry 預計在 2023 年登場,並且大膽推測 Camry 不會走向純電動力,預期導入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日媒透露 Camry 大改款將於 2023 年登場,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

根據日媒的報導,新一代 Camry 已經在研發中,預計搭載 TNGA-K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外觀設計上則會採用更加運動化的元素,內裝鋪陳則會導入包含液晶螢幕儀表及大型的中央觸控面板,並提升車室用料質感。

日前 Toyota 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並未出現中大型房車級距,因此日媒推測,新一代 Camry 不會有電動車版本。

日前 Toyota 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眾多概念車中並未有中大型房車,因此日媒大膽推測,新一代 Camry 不會採用 EV 純電動力,而是導入新世代 Hybrid 油電系統,具備更強性能與油耗表現。新 Camry 預計最快 2023 年就會亮相。

Toyota Avalon 販售完現行第五代之後,就正式告別美國市場。

至於同為中大型房車,並且在美國擁有 27 年歷史的 Toyota Avalon,在現行第五代車型銷售完畢後,就會停產,告別美國市場,預計明年 8 月在美國停產之後,全球就只剩下中國仍繼續販售該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