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振 MPS 威名!Mazda3 將獲重武力加持?

2015/03/09 20:22 文/記者張慶輝

Mazda 旗下的高性能系列「MPS」(部分市場為 Mazdaspeed),雖然已經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但近日 Mazda 頻頻暗示將重振其產品陣容,外界預估首波會獲得 MPS 加持的車型應該有 Mazda2、Mazda3、以及近期才發表的 MX-5,而最新的消息指出,Mazda3 MPS 將有機會在明年下半年登場。

MPS雖然許久沒有新作品,但不代表就此消聲匿跡,近日Mazda頻頻暗示將重整旗鼓,外界甚至預測Mazda3 MPS明年下半年就會登場!

《WorldCarFans》報導,Mazda 將會為此世代的 Mazda3 換上更加具有侵略性的外觀套件,更大尺碼的性能胎及更高檔的煞車部件,動力部分預計會搭載一具 2.5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超過 300 匹馬力的輸出,驅動方式將會採全時四驅的配置,以應付強大的動力,提供良好的操控性。

Mazda3 MPS除了會有不錯的性能規格外,外型也會較一般版本更具侵略性。(圖片來源/取自WorldCarFans)

如此的動力架構頗有向 Focus RS 看齊的意味,雖然馬力沒辦法直接一較高下,但若外界描繪的 Mazda3 MPS 成真,也不會是好惹的角色。

上一代的Mazda3 MPS就已經有260匹的動力輸出,若這一代提升到300匹、再搭配全時四驅,將會非常有競爭力。

  • 部分圖片提供/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