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1 台灣暢銷新車 Top10:前 5 名有 4 款是休旅!Toyota 強勢霸佔 5 個席次

第 5 名:Ford Kuga

銷售量:13,380

大改款之後的第一個完整年,比起前一年成長 10%,缺晶片仍然是主要隱憂,不過已經拉近與 Honda CR-V 的差距。

Ford Kuga

第 4 名:Honda CR-V

銷售量:17,402

五代 CR-V 憑藉的優秀的產品力與品牌魅力,CR-V 仍比前一年成長近 7%,1.5 渦輪動力與 Honda Sensing 都是 CR-V 最具吸引力的賣點。

Honda CR-V 

第 3 名:Toyota Corolla Altis

銷售量:18,180

四門房車銷售下滑,過往的神車 Altis 銷售繼續下滑,在新神車 Corolla Cross 崛起後,全年銷售已退居第三名。

Toyota Corolla Altis

第 2 名:Toyota RAV4

銷售量:25,162

前一年拿下台灣新車銷售冠軍的 RAV4,在 Corolla Cross 竄起下,銷售難免受到影響,不過整年仍有 25000 輛的表現。

Toyota RAV4

第 1 名:Toyota Corolla Cross

銷售量:40,675

在前一年的發表會上,總代理已經開出 4 萬輛的年度目標,從 1 月的突破 6000 輛,到 12 月的 4000 輛,最終不意外的拿下第一名,整年也正式突破 4 萬輛,Corolla Cross 的時代也正式到來。

Toyota Corolla Cross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韓媒爆 Hyundai 停止開發新引擎?原廠回應

Toyota 新年式國產車售價漲幅最高 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