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也撐不住了!4 款國產車宣布正式調漲

2022/01/05 10: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繼 Toyota、Mitsubishi 之後,Nissan 也針對旗下國產車款進行調漲!車款包括 Sentra、X-trail、Kicks,微幅調漲 1、2 萬元左右。

Nissan 旗下四款國產車全都調漲。圖為 Sentra。

裕隆日產表示,原物料價格大幅調漲、車用晶片短缺與運輸成本大幅增加等因素影響,造成整車製造成本提高,Nissan 國產車款 Kicks、Sentra、X-trail、Tiida 自即日起調整上述車型建議售價。 

Nissan 去年熱賣的 Sentra,分別為旗艦版 75.5 萬元、尊爵版 81.5 萬元及尊爵智駕版 85 萬元。

今年可能會推出小改款的 Kicks,時尚版為 71.5 萬元、豪華版為 78.5 萬元、智行旗艦版為 81.5 萬元。

Nissan Kicks

休旅車 X-trail 的 2 個車型也都調漲,2.0 2WD 智行版 101.9 萬元,2.5 4WD 旗艦版為 118.9 萬元。

Tiida 的 4 個車型,經典版 67.5 萬元、豪華版 70.5 萬元、旗艦版 74.5 萬元、Tiida J 為 75.5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1 美國最熱賣汽車品牌不再是 GM!Toyota 首次奪冠

Hyundai 太空船造型 MPV 今年登陸台灣

賓士最強電動車實車展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