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全新電動機車 E01 日本測試中!台灣將導入進行可行性試驗

2022/01/09 11: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

早在 2019 年東京車展上,Yamaha 就推出 E01、E02 兩款電動概念機車,其中 E01 擁有 125c.c. 等級的動力表現,近日已經在日本展開測試,根據日媒《response》的說法,E01 量產版將於今年春天登場,並率先以租賃方式進行道路測試。

Yamaha 全新電動機車 E01 正在積極測試中,預計今年春天就會登場。

根據日媒報導,Yamaha 全新電動機車 E01 的偽裝車已被捕獲,量產版預期將在今年春天亮相,將優先在日本與歐洲市場以租賃方式進行試驗,接著會陸續在台灣、泰國、馬來西亞與印尼等國家推出。

這款 E01 和台灣 Yamaha 採用 Gogoro Network 換電系統的 EC-05 不同,使用的是充電式設計,充電孔位於車頭處,最大續航里程預計落在 100 公里左右,並配有 KEYLESS、手機連線功能等,甚至有望導入 TCS 等安全系統。

從日媒曝光的測試車來看,E01 保留概念車低扁的車頭造型,車頭下方的嵌入式 LED 頭燈,類似 Yamaha R1 的設計,同時還加入類似 YZF-R1 的雙眼燈組,使整個車頭更具運動感,車尾懸浮式的設計以及尾燈組,則與新一代 Force 2.0 相仿。

E01 概念車早在 2019 年就亮相,而量產版預計今年推出,台灣也宣布會導入進行可行性試驗。

全新 E01 電動機車採用前後 13 吋輪框,車身尺碼預期會比國內現行的 125 或 150c.c. 車款都還要大一些,預計會和 Yamaha NMAX 看齊,而台灣市場方面,原廠已傳出將導入進行可行性試驗,至於最終是否會在國內上市,則還需等官方進一步確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