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話題性最高汽車品牌揭曉!Toyota 成功達成二連霸

2022/01/09 10:1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ompare the Market

作為最多人使用的瀏覽器,Google 搜尋的關鍵字熱門程度,往往意味著話題討論度,而汽車品牌方面,近日《Compare the Market》公布 2021 年汽車品牌 Google 搜尋排行,其中 Toyota 成功登頂,台灣市場同樣是 Toyota 最為熱門。

《Compare the Market》公布 2021 年汽車品牌 Google 搜尋排行。

成功蟬聯 Google 搜尋量最高車廠的 Toyota,在亞洲、澳洲、非洲等都佔據極大優勢,在全球市場搜尋占比達 31%,於多達 47 個國家都拿下最高搜尋量,原因是該品牌發表新車種類相當豐富,去年包括 GR Yaris、Corolla Cross 等話題新車,都使搜尋量大增。

Toyota 成為 2021 年 Google 最熱搜汽車品牌,完成二連霸。

緊隨其後的是 BMW,2021 年在 29 個國家中拿下搜尋冠軍,相比 2020 年的 34 個國家略為退步,更遑論 2019 年奪冠時在 118 個國家成為搜尋冠軍的盛況,不過以 2018-2021 年綜合來看,BMW 仍是總搜尋量最高的品牌。

另外 Mercedes-Benz 已經連續 4 年都位居第三名,不過從搜尋量領先的國家數量來看,Mercedes-Benz 已經開始威脅到 BMW 的地位,2021 年兩者只相差 6 個國家,再加上陸續推出高話題性的電動車款,今年有望實現反超。

從全球各國分布來看,Toyota 在亞洲區有極大優勢,而歐洲則是 1A2B 的天下。

另外從榜單中可以發現,Audi 的進步幅度相當大,從 2020 年僅 5 個國家領先,到 2021 年增加到 11 個之多,而 Tesla 首次被列入榜單中,雖然僅在香港、以色列、澳門、新加坡和中國成為搜尋量冠軍,但同時還在 24 個國家中擠身前三名,因此一上榜變衝到第七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