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搶當最強旅行車?Toyota Camry Wagon 預想圖露面

2022/01/11 09: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stagram 帳號 sugardesign_1

中大型房車市場逐漸萎縮之際,Mazda 6、Mondeo、Passat 都有旅行車的選項試圖找到新的銷售量點,唯獨在全球相當熱賣的 Toyota Camry 仍然只有四門房車,希望推出 Camry Wagon 旅行車的人也不在少數,因此也使得有設計師直接以 CGI 電腦繪圖方式,描繪出讓人看起來頗為心動的 Camry Wagon 預想圖。

Instagram 帳號「sugardesign_1」,以 CGI 電腦繪圖方式,讓我們一睹 Camry Wagon 預想樣貌。

從 C 柱向後延伸的車尾,把旅行車特點都展現出來。

一位 Sugarchow 的設計師,在他 Instagram 帳號「sugardesign_1」,貼出一系列他期待的 Camry Wagon 預想圖,共多達 9 張,採美規的車頭設計,搭配黑車頂,與銀色車身組合成雙色,C 柱後面向後延伸,提供放大的後行李箱空間。

黑車頂搭配銀色車身,打造出懸浮車頂的感受。

車頂上當然也少不了旅行車必備的行李架,不過這組預想圖並未秀出車尾的樣貌,但光是這樣也已經讓熱愛旅行車的族群相當興奮。雖然 Toyota 有 Corolla Touring 這款旅行車,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 Camry Wagon 的消息或風聲傳出。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W Passat sedan 停產!結束近 50 年銷售歲月

最強悍 Toyota RAV4 曝光

車廠開發電動車卻不獲認同?多數消費者:下一台還是燃油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