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 MPV 即將少一輛!Honda Odyssey 最快 3 月告別台灣

2022/01/1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Odyssey 在台銷售穩定,堪稱級距長青樹代表,無奈因日本生產策略調整關廠,去年才剛發表的改款 Honda Odyssey,即將在今年 3 月告別台灣市場,繼 Toyota Previa 之後,台灣經典 MPV 再度少一位成員。

台灣去年 3 月發表的改款新 Honda Odyssey,原廠證實配額所剩不多,即將在今年 3 月告別台灣市場。

台灣本田證實 Honda Odyssey 最快 3 月完售下架,預計在 5 月完成所有訂單交付,目前 Odyssey 訂單仍是相當踴躍,幾乎是供不應求,每掛牌一輛,代表銷售配額就少一台。

仰賴日本進口的台灣 Honda Odyssey,日本原廠為了集中開發資源,於去年底關閉狭山工廠營運作業,並且至今仍無後續產線轉移的規劃,因此該廠負責生產的 Odyssey 將迎來停產命運。

雖然日規 Odyssey 將停產,但全球市場來看,仍有美規以及中國版本繼續銷售,不過台灣法規限制,中國製造成車不得進口銷售,因此台灣要想繼續販售 Odyssey 只剩引進美規一條路,台灣本田表示目前 Odyssey 後繼車定案未明朗,將持續與海外原廠協調,爭取更多產品可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