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盼大改款回歸續命!小「東瀛戰神」Nissan 370Z 台灣下架停售

2022/01/11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台灣 Nissan 跑車陣容又少一位,「東瀛戰神」Nissan GT-R 1 月初剛從台灣官網下架,結束 14 年在台銷售歷史。如今素有小戰神美名的 370Z 跑車近來也結束在台銷售任務,隨著大小跑車相繼離開台灣市場,讓不少日產跑車迷相當失望。

2022 新年剛開始,Nissan 兩款知名跑車紛紛下架停售,讓台灣官網跑車欄位出現空缺,Nissan GT-R 主要是因國外零件供應問題,造成產能不足,台灣今年爭取不到配額,暫時下架;370Z 則因為海外已發表最新一代車型,現行 370Z 則停產,因此台灣市場於今年結束 370Z 在台 12 年銷售。

加上 1 月初的停售 GT-R,台灣 Nissan 官網跑車陣容空空如也。

370Z 台灣於 2009 年導入,曾推出過軟頂敞篷版本,當時掀起不少小跑車熱潮。

作為 370Z 後繼車款,海外於去年 8 月發表最新一代 Z 跑車,對於接下來台灣市場跑車規劃,台灣裕隆表示,新一代 Z 跑車正在積極與海外原廠爭取評估中,期望由新 Z 跑車銜接 370Z 戰略位置,由於全球疫情仍是相當嚴峻,尚無法確認更詳細規劃。

台灣正在爭取新一代 Z 跑車,期盼延續 370Z 小戰神經典傳奇。

新一代 Z 跑車與 370Z 相比,外型、內裝、底盤大進化,設計以 Z Proto 概念車為基礎,外型前衛、動感。動力採用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9 速自排變速箱,繳出 400hp/48.4kg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