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eugeot 首款跑旅 4008 有望今年登場!預測外型率先出爐

2022/01/11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作為少數未開發轎跑式 SUV 的車廠,Peugeot 有望在今年推出首款跑旅,預計命名為 4008,採用 PHEV 插電式動力,外媒《carscoops》推測將以主力休旅 3008 為基礎延伸而來,同時率先釋出 4008 的外觀預想圖。

外媒透露,Peugeot 首款跑旅 4008 將於今年登場,並釋出首張外觀預想圖。

全新 4008 預計搭載 EMP2 平台,車身尺碼將介於 3008 與 308 SW 之間,從外觀預想圖來看,採用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配置點陣式封閉水箱護罩,兩側為銳利的頭燈組以及源自獅爪造型的日行燈。

全車輪廓類似 Citroen C4 的風格,從 B 柱開始便大幅度向下傾斜,斜背線條一路延伸到車尾,車側則是配有明顯的鈑件折線,甚至有種 Lamborghini Urus 的視覺感,同時也換上 Peugeot 最新的廠徽。

4008 內裝預期將比照 3008 的鋪陳,配有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內裝則預期和 3008 相似,包括 12.3 吋全液晶數位儀表板,懸浮式觸控螢幕主機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下方的傳統按鈕一樣採用參考自飛機靈感的設計,同時還有 Qi 手機無線充電面板。

動力系統方面,外媒推測將採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 1.6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 12.4 kWh 電池組,分為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版本,並有單馬達與雙馬達選擇,馬力為 177 匹到 355 匹,最快今年就會發表亮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