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上家族最新科技!第六代 M.Benz E-Class 現身測試中

2022/01/12 15: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現行五代 E-Class 販售超過 5 年時間,第六代現身正為大改款做準備,近來外媒《Motor 1》於德國捕獲到最新測試車身影,從外型輪廓觀察,新 E-Class 透過線條優化、新世代家族設計,消彌不少中大型房車老氣感,視覺變得動感又年輕。

第六代現身做測試,預計針對外型、內裝、底盤做換新。〈擷取自外媒《Motor 1。》〉

雖然測試車仍處於重度偽裝狀態,但從細節觀察,不難發現新一代 E-Class 引用 S-Class 與 C-Class 身上新世代設計語彙,擁有辨識度更高的水箱護罩與頭燈組,整體看起來更有氣勢,視覺感受變得年輕。

品牌最新數位座艙搭載在 EQS、EQE 兩款純電車上,接下來新一代 E-Class 有望導入。

參考去年登場的純電版 EQE,相信油車 E-Class 內裝會導入 EQE 最新的 MBUX Hyperscreen 系統,由覆蓋整個中控台的三塊 OLED 螢幕組成,分別是雙 12.3 吋位於駕駛與副駕駛前方,中央則是 17.7 吋觸控螢幕。

大改款 E-Class 預期針對底盤、動力系統革新,將採用新 C-Class 首帶來的全新四缸渦輪引擎,結合 48V EQ BOOST 輕油電系統,依照現在綠能趨勢,並有 PHEV 插電式油電車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