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大改款美規外觀首曝光!造型全部大翻新

2022/01/14 10: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去年日本、泰國等地陸續發表新世代 Honda HR-V,台灣預計今年將跟進。同樣也有販售 HR-V 的美國,首度公布最新的官方手繪圖,新聞稿中並透露出 HR-V 今年將在北美推出的預告。

Honda 美國官方自行釋出的 HR-V 大改款手繪圖,跟前一代已經差異甚多。

在官方新聞稿中僅釋出兩張手繪圖,分別為左前方與右後方圖片,另外提及 Honda 在美國擁有最省油與二氧化碳排放最低的全車系車款,在美國已擁有 40 年生產歷史,有多達 18 間工廠在北美。

從這兩張手繪圖,很明顯就可看出與舊款極大的差異,也跟日規與亞大規截然不同的外型,水箱護罩近似八角形,加上下方的進氣壩,整體感受比起前一代更具侵略性,頭燈設計也比前一代多了銳角,而車頭的廠徽則是設計在水箱護罩上方。

除了頭燈截然不同,尾燈造型也毫無前一代的影子,完全是全新設計。

車尾的尾燈也是完全大改,相較於之前的銳利,這次的反而走流線感,後下保桿也不同於之前的設計,反光片則是向上抬升。

目前動力等都無消息,一般預料,1.5 升 e:HEV 油電動力、1.5T/2.0T 汽油渦輪都有望成為 HR-V 動力選項之一,外媒預測美國版本的 HR-V 上市時間會是在 2022 年上半年。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Ranger 新年式 3 車型售價下修

Mazda 3 雙門車有望浮出水面

德媒獨家:賓士以後不賣旅行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