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苗警啟動夜間測速 台 13 線逮到賓士把省道當成國道飆

2022/01/14 18:0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統計去年夜間發生 31 件死亡交通事故,深入分析肇事原因違規超速高達 22 件,占夜間總發生件數 70%,其中又以省道台 13 線銅鑼段發生 3 件最多。警察局於今年 1 月 7 日起啟動夜間測速照相,一週來取締 30 件違規超速,當中甚有賓士跑旅駕駛把省道當成國道開,飆時速 100 公里。

苗栗縣警察局啟動夜間測速照相,有賓士跑旅駕駛把省道當成國道開,在台 13 線銅鑼段飆時速 100 公里,被取締告發。(記者彭健禮翻攝)

警察局交通隊表示,台 13 線為重要南北幹道,為雙向 4 車道,路幅寬廣又筆直,駕駛人行車速度不自覺會加快,尤其夜間車流量少,再加上紅綠燈呈現閃光運轉狀況,駕駛人往往超速而不自覺,發生交通事故機率因此提高。

警察局於今年 1 月 7 日起啟動夜間測速照相,一週來在台 13 線銅鑼段取締 30 件違規超速。(圖由警方提供)

警方為了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於 1 月 7 日起執行夜間測速照相,一週來取締 30 件違規超速,當中車速超過速限 40 公里以上的嚴重超速有 9 件,超速最多的為 1 名賓士 GLC 跑旅在速限 50 公里路段,以時速 100 公里馳騁。

交通隊表示,台 13 線銅鑼路段,速限有 50、60 公里區分,呼籲駕駛人遵守交通速限、減速慢行,保障自身及他人用路人安全,也讓荷包不失血。未來也將不定時在縣內易超速路段執行夜間測速照相。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慘遭抄襲

美國 2021 新車排行 Top10

Lexus NX 全新概念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