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級版 RAV4」Toyota Harrier 傳小改款將至!有第三種動力選項

2022/01/19 13: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 2020 年 6 月發表的 Toyota Harrier,是專屬日本市場的休旅車,與 RAV4 有共用平台的關係,儘管才上市一年半,已經傳出小改款的消息,將新增第三種動力,也就是 2.5 升插電式油電,另外還有 360 環景的配備。

Toyota Harrier 在日本販售一年多,近期已有小改款的資訊。

前年上市時,Harrier 太受歡迎,明明 Toyota 只開出每月販售 3100 輛的目標,結果一個月的訂單竟然高達 45000 張。

近來日本當地傳來的新消息指出,Toyota 打算替 Harrier 新增 2.0 升 NA 引擎與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以外的第三種動力,也就是目前 Lexus NX 所使用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可提供更多的純電續航力,減少使用汽油的頻率,已取得更好的能效表現。

雖是 Toyota 品牌休旅,產品定位屬於高階車型。

除了新動力,本來頂規才有的 360 環景,也傳出可能會擴大到其他車型,方便駕駛可以在車內了解車輛周遭情況,降低愛車受損機率。 

雖然與 RAV4 共用平台,Harrier 在車內質感更勝 RAV4,讓產品定位接近 Lexus 等級。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經典歐洲小車 40 萬元有找

中國最新山寨車 一次抄襲 Ford 與 Land Rover

上次改款已是 15 年前!Toyota 最大休旅車 Sequoia 今年可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